赢Jyyyyyy.

那是我内心一片毫无波澜的海

论邵群如何阻止黎朔陪赵锦辛过生日

188男团系列!!!(ooc致歉)



邵群最近被工作整得脑壳有点疼。他疲惫地拿起水杯喝水,一眼撇见了日历。

还两天就是赵锦辛生日了。

邵群内心毫无波澜。

直到他突然想起一件事--

黎朔!!!黎朔会来家里陪赵锦辛生日!!!!

邵群“噗”的一声,眼前刚刚签好的合同瞬间变花了。

如果黎朔真来的话,他家媳妇儿肯定会跟着黎朔而不理他自己!

邵群感觉自己头更疼了。

“什么破笔水,一碰水就花!”

邵群擦擦嘴,竖了根中指。

邵群在思考如何阻止黎朔和赵锦辛在一起。现在他一看到两人在一起,就浑身不舒服。

可是怎么办呢?

邵群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,于是他慢慢打开微信。



追媳妇儿我们是认真的!!



19:04


[群主邵群已将成员赵锦辛踢出群聊。]


俞风城:邵总这是?

李玉:?

宋居寒:?

宫应弦:?

邵群:打住打住!我问你们个事。

洛羿:该不会是关于赵总和黎朔的事吧?

邵群:如何阻止情敌来家里陪表弟过生日?

邵群:哎?@洛羿你怎么知道的?这么明显的吗?

晏明修:不明显吗?

洛羿:不明显吗?

邵群:.......好吧,你们快点帮我想想!!

周谨行:你要不试试让赵总帮忙照顾正正,然后你再编个理由让黎总别来了?

邵群:啊?行吗?

原炀:我觉得这个只适用于周总.......

周谨行:?????不行吗  ? ? ? ? ?

李玉:我也有个方法,但不知道有没有用。

邵群:你快说!!

李玉:你可以把赵总骂“回去”。

邵群:啥?

俞风城:这个我知道!!

俞风城:小白想要来找我的时候,简哥都会骂他,然后再来把我骂一顿。。。。

李玉:对。

俞风城:然后小白就会半天不联系我。。。。

邵群:我艹,小英子这么狠的吗?但我好像跟黎朔打嘴仗根本打不过........

原炀:额,我插一句,我觉得其实在坐的各位都挺狠的.....

邵群:你礼貌吗?

李玉:你礼貌吗?

俞风城:你礼貌吗?

晏明修:你礼貌吗?

宫应弦:你礼貌吗?

周谨行:你礼貌吗?

宋居寒:你礼貌吗?

洛羿:原总,要是不想活,不必这么麻烦。


原炀:...................

俞风城:哎,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。邵总,这种事不就应该问@洛羿吗?

洛羿:你们........能不能别动不动就艾特我。

邵群:对哈!洛羿,有什么好法子吗?

洛羿:我不知道。

晏明修:你说这话你不心虚?

邵群:你快点说!!

洛羿:有倒是有,但是我需要报酬。

原炀:也就你敢跟邵群提报酬.....

邵群:说!

洛羿:你帮我抢一个限量版口红。

邵群:??

原炀:??

晏明修:??

宋居寒:你...认真的吗.....

周谨行:盲猜是为了温小辉......

李玉:+1

宫应弦:+1

邵群:得!我帮你!什么方法?

洛羿:我可以帮你查到黎朔的行踪,身边人的底线,以及他的具体位置,到时候邵总只要稍微用点绊子就可以了。

邵群:我去,牛!

俞风城:秀!

周谨行:厉害!

宋居寒:额,你们是不是忘了这个群里还有一个警察。。。。@宫应弦

宫应弦:.....我存在感这么低吗?需不需要我给你们补充补充法律知识?

邵群:卧槽!


[群主邵群已将成员宫应弦踢出群聊。]


邵群:呼--

周谨行:夺笋呐。

晏明修:.............

俞风城:邵总厉害!

原炀:我提醒一句,就一句!邵总,你确定这样,赵总不会怪你?

邵群:你TM是不是对我有意见?怎么哪都有你搅和?

周谨行:邵总,原总说的有道理。

宋居寒:嗯。

晏明修:嗯。

洛羿:................

李玉:那个口红很重要吗?@洛羿

洛羿:嗯。我前几天答应小辉哥帮他抢的,结果没抢到。小辉哥已经连续两天没有理我了。

邵群:你好惨。

原炀:你好惨。

俞风城:天呐,现在女生手速都这么快吗?


邵群:好家伙。

周谨行:你关注点好像不对?

洛羿:............

邵群:好了!我帮你抢就是了,你们再帮我想想!!

原炀:要不,邵总以家族名义带着赵总去一个比较远的地方,过几天再回来?

邵群:哎?这个好!

宋居寒:这个行。

俞风城:我有点好奇,@原炀,如果王总过来找顾总,你会怎么样?

原炀:王晋??害,王晋要是过来找青裴,颜司卓那家伙同意吗?

宋居寒:....这个更惨。

洛羿:嗯。突然内心平衡了不少。

邵群:有点出息!@洛羿

洛羿:..........

邵群:好了,我要收拾收拾带着赵锦辛走了。


[群主邵群将宫应弦拉回群聊。]


[群主邵群将赵锦辛拉回群聊。]



20:49


赵锦辛:???我这是被你们给卖了???

原炀:赵总?你现在在哪儿呢?

赵锦辛:[图片]

赵锦辛:拜你们所赐,我正在下飞机!!

赵锦辛:


李玉:邵总行动真快。

宫应弦:嗯??我错过了什么??

赵锦辛:宫警官!!快把我哥抓起来!!他非法带人去别的地方!!

宫应弦:.......你都说了是你哥.....这不能立案......

邵群:你还知道我是你哥?!!!

赵锦辛:嘿嘿,闹着玩呢哥。

俞风城:.........

邵群:不聊了,我和赵锦辛还有事。


[群主邵群已将成员赵锦辛禁言一天。]


周谨行:说句实话,赵总比洛羿和王总都惨....

晏明修:确实。

原炀:嗯。

俞风城:+1

李玉:+1

宋居寒:+1

宫应弦:+1

洛羿:🙃🙃

原炀:我艹,溜了溜了。

俞风城:我不是故意的!!

周谨行:.......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?

洛羿: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



1:38

邵群:我艹!

晏明修:邵总晚上不睡觉吗?

邵群:你们看到赵锦辛了吗?

原炀:啊?

李玉:?

宋居寒:?

洛羿:?

俞风城:啊?他不是被你带走了吗?

周谨行:@赵锦辛

宫应弦:@赵锦辛

俞风城:宫警官!!来活了!!

宫应弦:我TM,你们有完没完?

李玉:所以赵总到底去哪了?@邵群@赵锦辛??

邵群:我尼玛要知道我还问你们干什么?

李玉:......当我没问。



1:59

邵群:我TM的!@赵锦辛你快点滚回来!!

赵锦辛:哥!!

李玉:邵总?赵总?

宋居寒:赵总现在在哪?

原炀:该不会是在黎总那吧?

晏明修:我觉得也是。

周谨行:我也是。

洛羿:嗯。赵总就是在黎朔那儿。我刚查到。

赵锦辛:嗯???@宫应弦!!!

宫应弦:............滚!!!

李玉:所以赵总在跟黎总在一起?

赵锦辛:那当然!

赵锦辛:[图片](睡着了的黎朔。)

原炀:好家伙。

邵总:@赵锦辛!!我TM跟你没完!!我尼玛好不容易哄着程秀和正正跟着我去,你和个傻逼似的半夜逃出去就为了找那个黎朔??

宋居寒: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邵群:🖕🏻🖕🏻🖕🏻🖕🏻🖕🏻🖕🏻🖕🏻

晏明修:我突然有点佩服赵总。

俞风城:嗯。

原炀:+1

宋居寒:+1

洛羿:+1

周谨行:+1

宫应弦:+1

李玉:+1

赵锦辛:真的吗?

邵群:一群傻逼

邵群:妈的@赵锦辛,以后别说我是你哥!

赵锦辛:哥!!!


[群主邵群已将全体成员禁言一天。]







哈哈哈哈哈,我们的甜心大宝贝怎么可能不去找他的黎叔叔呢?


啊啊啊,我写的时候都快被甜死啦!!!


赵锦辛黎朔yyds!!!


(觉醒年代的表情包好像有点突兀??不过我也好喜欢觉醒年代!!!)



评论(14)

热度(1501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