赢Jyyyyyy.

那是我内心一片毫无波澜的海

[原顾] 好好在一起

天仙配狗,天长地久!!!

小短文!甜文!(ooc致歉)



天空微微滴着小雨,原炀拿着伞在顾青裴公司楼下静静等着。

不一会儿,全公司灭了灯。顾青裴下了楼,直奔原炀。

“你怎么还拿着伞,这雨下的又不是很大。”顾青裴接过原炀递过来的伞。

“害,这不是怕再下大吗。”原炀笑嘻嘻地挠挠头。

顾青裴推推眼镜撇了一眼原炀,“嫌我老?”

原炀瞪大眼睛,“不是啊青裴,我啥也没说,你怎么扯这上面去了?”

顾青裴懒得和他争,整了整衣袖。

“走吧,今天不开车,陪我散散步。”


两人肩并肩走着。一路上许多小姑娘都盯着他们看。

两人在一十字路口等绿灯。

原炀拿出装着热水的杯子,塞进顾青裴手中。

顾青裴疑惑地看看原炀。

“天气冷,喝点热水,也暖暖手。”

顾青裴笑笑,听话地喝了一口。

这红灯也不知为何,就是不变绿。

顾青裴懒洋洋地躺在原炀身上,原炀反手环住他,还吻了一下顾青裴的额头。

“累了?”

“嗯。今天中午没睡觉。”顾青裴眼睛微微闭着。

唉,原炀摇摇头,把顾青裴调了个方向。

“我背你?”

“嗯--”

原炀弯下腰将顾青裴背起,顾青裴的脸舒舒服服地埋在原炀背上。

绿灯亮起,原炀稳稳地迈出步子。

顾青裴安心的睡着了。


“青裴?青裴?到家了。”原炀轻轻摇着顾青裴。

“先别睡了,换一下衣服。”

顾青裴缓缓睁眼,“我睡着了?”

“嗯。你看看你,都累成什么样了。”原炀心疼地揉着顾青裴的头。

“多喝点热水。”原炀递给顾青裴。

顾青裴什么话也没说,喝了几口,倒在原炀怀里。

原炀静静抚摸着顾青裴的头。

...................


“青裴。”

原炀突然叫了一声。

“嗯。”

“冷吗?”

“不冷,很舒服。”

“青裴。”

“嗯,我在。”

我们要好好在一起。

顾青裴愣了愣。

嗯,好好在一起。








Giao!又是被他们的神仙爱情感动的一天!!

话说这几天怎么了,天天下雨!!!



评论(3)

热度(1243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