赢Jyyyyyy.

那是我内心一片毫无波澜的海

假如男团向老婆们提分手(1)

日常作死。(ooc致歉)老梗了。。。

假如男团向老婆们提分手(2) 


今天,邵群他们几个聚在一起,准备好好喝上一顿。为什么能出来喝酒呢?那是因为自家老婆都被人约出去了。。

正玩的尽兴,旁边有对小情侣腻腻歪歪从那吵架,其中男的还对女的说了句“分手吧!”,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只剩下那女的在一旁痛哭。

喝的脸有点红的邵群突发奇想,一时嘴快,说出来了震惊众人的话。

“你们敢不敢跟你们家几位提分手?”

众人一愣,连邵群也愣住了。

赵锦辛急忙把手附在邵群额头上,

“也没发烧啊!”

邵群一脸嫌弃地拍掉赵锦辛的手,“去去去。”

“我就问你们,敢不敢?”

洛羿觉得邵群大概不会再作死,于是他说,

“如果邵总开个头,我们大家就敢。”

其他人也纷纷点头。

结果邵群还真拿起手机拨通了号码............

众人:艹了。


一旁的家住团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坐在一起闲聊着。

这时,李程秀的手机铃响了。

李程秀慌忙拿起手机,接通电话。

“喂,邵.......”

“李程秀,分手吧!”

李程秀呆住了,眼泪瞬间落下来。在李程秀旁边坐着的温小辉眼睛瞪的大大的。

“邵...邵群。你....认,认真的吗?”

其他人也察觉出了不对劲,扭头一看,李程秀已经哭成了泪人。

邵群也慌了,没想到开个玩笑老婆哭了,刚想解释,手机就传来了温小辉骂人的声音。

“艹你妈的邵群!TM有病啊?要分也是李程秀甩了你,你算那颗葱?!你活腻歪了?TMD有病吧?!”

邵群鼓膜都快震碎了,把手机丢一旁。

众人听后都往洛羿那边看。

洛羿不慌不忙地喝了口水,“我弃权。”

那旁的温小辉骂完就把电话挂了,喘着气看着李程秀,黎朔微微抱住李程秀。

“邵群就是个傻逼,别理他!”

李程秀点点头,早已泣不成声。

顾青裴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。

顾青裴尴尬地笑了笑,拿起手机一看,

原炀?

顾青裴微微眯眼。

“嘘--我好像知道怎么回事了。”

其他人转过头看向他。

顾青裴接通电话,打开免提--

“顾青裴,分手吧!”

果然是这样,顾青裴挑挑眉。

李程秀和其他人都愣住了,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。

温小辉气得抢过李程秀手机,直接把他和邵群所有的联系方式拉黑了。

顾青裴也决定治治原炀,于是他轻轻咳咳嗓子。

“王哥。”

其他人:???

原炀:????

“顾青裴!你现在在哪?你是不是跟王晋在一起呢?赶紧回来!别让我过去抓你回.....”

“呵。”还没等原炀说完,顾青裴就挂了电话。

众人给他鼓了鼓掌。


此时的原炀是非常懵。

顾青裴跟王晋在一起??大半夜的在王晋那??还叫他王哥???

“艹!”原炀闷闷地缩在一旁点起一根烟。

邵群想笑却又笑不出来,因为他现在和原炀一样!都被老婆抛弃了!!

原·十分委屈·炀与邵·非常后悔·群

就在他们犹豫谁再打电话的时候,俞风城主动提出自己想打。

说实话,他还挺好奇自己的小白公主听后会是什么样的反应。

邵群急忙说,“别!别打!不然...............”

还没等邵群说出“小英子会骂死你的”这句话,俞风城已经拨出去了。

..............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急着作死的人。


另一边的白新羽一开始还以为俞风城不会打过来,结果自己的电话就响起来了。

简隋英和白新羽的眼睛都暗了暗。

“喂,白新羽,分手吧!”

白新羽翻了个白眼。

“分就分,到时候我再找一个胸大美女馋死你!你TMD..........”

简隋英一把抢过电话。

“你TMD是不是活腻歪了?!俞风城你TM说分就分?老子好不容易把白新羽交给你,你TM说抛弃就抛弃?你脑子有坑是不是?核辐射啊你!你跟那个李老二简直是一个德行!真的是服了你了,欠揍是不是?哎我说你........@%#!!#@%##”

俞风城默默地放下手机。

邵群幸灾乐祸地笑了笑。

哈哈哈哈哈,知道什么叫做“不听老人,啊呸,老哥言,吃亏在眼前吗?”

俞风城挂也不是,不挂也不是,只得静静地听着简隋英骂。

等简隋英骂到消气,俞风城才敢挂电话。

“我手怎么这么欠.............”

李玉听完简隋英骂后,幽幽地说:“我还是弃权吧,我怕简哥喘不过气来......”

宫应弦:“还有我!我也弃权!谁会这么傻去作死!”

邵·傻到作死·群,原·傻到作死·炀还有俞·傻到作死·风城陷入了沉思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150)

热度(16541)

  1. 共7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